Monday 9 May 2016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 摩登泰式餐厅 | Bukit Bintang | May Day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 摩登泰式餐厅 | Bukit Bintang | May Day

某天在書局,有一位三四歲的小孩嚷嚷說要這個那個,小孩的媽媽跟她說:我知道你什麼都想要,但是我不會也不能給你全世界,我只會給你需要的。就兩本書,ok?
好真實的對白,幾乎我也忘了。我們努力想擁有更多,切忘了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是嗎?
謝謝這位媽媽,也給我這個“老孩子”上了堂課。

XX XX XX 

“life is a journey, full of pictures, places, stories and good tasting recipes"。

餐牌上的美麗文字寫說,讓人吃餐飯也文藝起來。
Greyhound cafe源自曼谷旗艦餐廳,Central Chidlom。
早前就因為工作關係,有幸的嘗試到在曼谷總行的料理,果然是名不虛傳。
現在來到吉隆坡市中心 - Bukit Bintang 即可享用得到。
第一次前往時是公共假期,waiting list都滿了!! 8人以上可以致電訂位(詳情請跟負責人接洽為標準)。這一次前往,順利的當了第一位客戶 XD XD

我爸愛說,什麼都可以省,但吃的就不要省(當然這指的不是大魚大肉的胡亂揮霍)。
週末是味蕾的旅行。廚房休假日,舌尖往外泡。我喜歡這樣的覓食樂,無論是道地小吃還是能力範圍內的餐廳,小食館,口福這回事是最棒的享受。


**早前留言終於回復了,可以點入早前文章看看**

DSC_1908
貓窩的 De Balcony Garden Cafe 僅在早上營業,提供早餐,給兩位貓主而已。
小角落的小確幸,小陽台的小幸福。 

偶爾栽種,替換一些花花草草,在城市的煩囂尋找靜謐的綠意。  
DSC_1912
平日是生活,週末是旅行。

OOTD: 

Koffee onni denim jacket 
Topshop tops
ZARA Denim 
PULL&BEAR shoes
Monki clutch bag
DSC_1921


Koffee onni denim jacket  我是koffee 韓風擁護者(沒收任何廣告費啦)。
去年到Monte Carlo 旅行前買下的一件大碼丹寧外套,質感和剪裁都很好的丹寧外套。 
丹寧不敗,最近很夯的大碼外套齊齊迎接summer也不錯。 
輕鬆舒適的剪裁是丹寧外套的魅力之處。

為了避免邋遢土氣,選對了內襯和色系極為重要。 
白色Topshop 上衣與淺藍色丹寧外套營造輕快感。
盛夏的Zara丹寧繡花短褲顯得俏麗,高腰設計可以拉長雙腿的視覺效果。 

Pull & Bear T字高跟鞋讓小腿顯得更結實健康,長腿效果有加分。 

毛毛Monki Clutch bag 看起來時尚高雅,加上知性的黑色皮帶手錶,效果更好。 

身高:158cm
DSC_1925
大頭和Pavilion 前的噴水池“撞衫”。 XD XD XD
Factory outlet 的花花T 超適合盛夏(全年如夏)
花花T 和Pull & Bear 淺色牛仔褲絕配不離題。
H&M Coachella 嬉皮帆布鞋好亮眼,舒適好穿,感覺天天在度假。


在這個喧鬧繁華的城市里,我們只是過客,也是旅人。
DSC_1929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餐廳的一角,摩登設計是我喜歡的餐廳feel。 
DSC_1930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紅玫瑰 - 讓餐廳顯得生氣勃勃。 
DSC_1932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漂亮的紅玫瑰 
DSC_1933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超喜歡這個人像模型,握著相機戴著帽子的造型很有feel。 
DSC_1934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戴上蓓蕾帽的女生模型好看極了。 
DSC_1935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這裡有多重甜點蛋糕供選擇,甜點萬歲! 
DSC_1927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37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趁還沒有那麼多人潮,咔嚓幾張照片是必要的 XD 
DSC_1938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41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46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43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48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52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51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57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53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大頭恍然大悟 ----- 怎麼我們一樣高!? XD XD
如果今天戴的是畫家帽的話,那你們不就是失散多年的brother? XD
DSC_1962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DSC_1961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你有悄悄話要跟我說嗎? 
DSC_1965
The Art of Kissing .... 
DSC_1973
真心推薦椰子蛋糕(fresh coconut crepe cake)好滋味,鮮美嫩滑,甜而不膩。‪#‎greyhoundcafe‬ ‪#‎complicated‬ noodle&tenderloin Steak with green curry 太偷心。


Complicated‬ noodle (RM 26++)
Tenderloin Steak with green curry (RM 38 ++)


餐點融入了西餐和泰國餐的精髓,味道恰到好處。
份量也大有誠意,一人一份實在很滿足。 
DSC_1971
椰子蛋糕(fresh coconut crepe cake - RM 22++ ) 一層層的嫩椰肉加上濃郁奶油香讓人停不了口。每一口皆是精華,回味無窮。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Ansa Kuala Lumpur,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Daily, 11am-11pm

018-3861228 / 03-2148 1188
FB: 
Greyhound Cafe Malaysia




9 comments:

  1. 太喜欢你的生活态度了!继续把这份正能量散播给更多个读者吧!
    158cm,我也是!怎么就没有你那么好的比例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很开心可以深得你的喜欢,太感激太感动了。 谢谢你~ 让我觉得多了一份温暖,真心的。
      哪有哪有,你的身材均称好看极了,皮肤又好,我羡慕才对。
      我想真的是拍照的角度帮了大忙,我想也是走路走得多有线条而已。 我想就是这样而已~

      Delete
  2. 你158,我也158,你看起来就很修长,我有双象腿看起来就是又矮又肥 >_<
    这间餐厅,装潢我是给100分但食物嘛,读了太多不很好的评语,我还是等我去邻国帮衬original的吧,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你太给我面子了。谢谢你 *love*
      你不肥也不矮,娇小看起来也很可人。再来啊,你找到你穿衣服的点,所以啊,是好看不质疑的哦。
      是吗是吗?? 我到没去看其他评语耶。不过original真的值得尝试,原家客似云来,人山人海啊(那时该是两年前在曼谷)
      装潢我也很喜欢,坏境挺好的。只是地点太旺了,一般我真的不太爱进旺区。

      Delete
  3. Greyhound cafe还算很新,你很快手了嘻嘻!
    那个雕像,根本就是大头的兄弟啊哈哈哈!!
    一定一定要赞,猫美人穿这丹宁长外套真的太美了!!!!好看!!!!
    你只不过高我一些,怎么腿可以看起来那么长!线条很美的健康瘦长美腿,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无意中在某厨师分享下才发现它身在大马,随后觉得怎么那么熟悉,原来之前自己也吃过曼谷那家。
      甜品真的很偷心,我很喜欢。个人觉得价钱有小贵,或许fusion路线都是这个价。
      哈哈哈哈 雕像太像大头了对吧 XDXDXD
      谢谢你啊靓3 难得大码denim也可以套在我身上有你们的好评。 这样这件CP值真的100分了。 *开心*
      脚啊 --- 我还是觉得是拍摄的角度和站姿的关系加分,至于线条该是走路走太多的关系。

      Delete
  4. 整篇文的焦点就集中在一双美腿~哈哈哈!前面那个妈妈和孩子讲的话也很好,借参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分享食物失败还是双腿的“魅力”。。同样值得开心。谢谢你*hug*
      对对,那妈妈的话太受用了。那个小孩最后没有闹别扭,还跟妈妈说ok。我随后跟她的妈妈眼神交流了一下,彼此微笑,划上句点。

      Delete
  5. 之前有和一般朋友在这 Greyhouse 庆生过,印象中主食也不错,当时大家点了很多 share 着吃,详细的味道也忘了。。。
    这里晚餐的人潮也很多,要排队等的餐厅。。。hmmm 有缘才会再来,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