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6

4D3N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 陽光.沙灘.比基尼 | 生日快樂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 陽光.沙灘.比基尼 | 生日快樂

這麼多年來,計劃到海島旅行的次數不多(工作例外)。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次簽了經濟團到了浪中島,那是第一次兩個人的旅行和坐船。從此以後對坐船生畏 -- 暈眩,嘔吐 = 坐船。但,在我心目中,浪中島還是很漂亮。

多年以後,這一次hold住國外旅行的籌碼,貓計劃了一趟Cuti-cuti Malaysia海島游。在一起的第十三年的第N次大小旅行,謝謝你一直陪我完成它。四月正是旅行佳日,大馬海島告別季候風季節正式接受訂單。走吧!我們到海島慶祝生日去~

我總覺得生活上不順心不如意的太多,稍微有一點順利時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旅行總會給我很多的幸運,幸運得連我自己都被感動。杞人憂天嗎?總害怕旅途前有太多的障礙,擔心突如其來的工作被逼取消或延遲,擔心家裡有什麼事,擔心這個那個的我知道我擔心太多。

計劃趕不上變化,plan A 不行還有Plan B,C,D,E。出發時的小狀況讓大頭直呼我今天踩屎,我只能說那是讓你我回憶更深刻的插曲。第一次乘搭小飛機的感覺沒有很好,飛機降落時我想為什麼沒留遺書(純粹是個人對每一次飛機降落的莫名恐懼)。恐懼可以殺死一隻貓! 親愛的索尼手機一下機完全無法開機,一片漆黑的視屏毫無生氣。stay calm ~ 順利聯絡了朋友,朋友說度假不需要手機!這是真的。四天三夜,我丟掉了手機,丟掉那面目可憎的自己。(手機一回到貓窩隔天就自行好起來省了帶它去複診 XD)*大頭工作需要無法丟掉手機。

對!我是幸運的。謝謝朋友載送當了半天的旅遊家*眨眼* KT town美食有地主帶路的收穫滿分。3點后的再見我們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再會。踏上20分鐘的船程,一開始在不遠處拋錨。看著搖搖晃晃的船,大頭笑了。沒事,距離岸邊不遠 XD。隨後我們上了另外一艘船,“驚濤駭浪”的讓我一天死了兩回 XD。船程很短,浪沒有很大,害怕的心裡缺了一角叫安全感。我心裡想著我永遠不要去海島了!殊不知抵達后我就忘了一乾二淨。 不乘風破浪,怎麼成大事?!

我不喜歡擁擠與喧嘩。選擇了離開城市,嚮往的就是那片刻寧靜。謝謝好友推薦Pulau Kapas,從零概念到滿分的回憶錄,謝謝同在的你我他,還有很多幸福的旅人。旅途上遇見了8只貓,對丫!8只貓,當貓遇上貓的幸福語錄。你說,我貓癡到了無可救藥地步。我說,對著貓好比對著心機重的人兒吶,讓人防不勝防。我說,我愛上樓主做的每一道菜,這也是為何從三天兩夜變成四天三夜的原因。
DSC09893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Kapas Island or Pulau Kapas is an island located about 6 kilometers east of Marang, Malaysia, with a smaller island, Pulau Gemia, located north of it.[1] It measures roughly 1.5 by 2.5 km.[2] Its name, Pulau Kapas (Malay for cotton island), refers to the island's white beaches. The island has tropical jungle, clear seawater, white sand beaches and coral reefs in the surrounding waters. It is promoted as a "diving and snorkeling paradise".[1] The island is reached by ferry from Marang. " Kapas Island 

Marang Jetty 距離登嘉樓市區大概30分鐘車程。Pulau Kapas - 棉花島,只需20分鐘左右的船程即可抵達。相比停泊島,熱浪島,浪中島,是船程最短的一個小島。 棉花島不比其他三個島來得熱鬧,貓的確是看上棉花島的寧靜和純樸。選擇入住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體驗本土的海島風情。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是由兩名荷蘭籍夫婦Sylvia & Peter親手打造的度假勝地。從食物到住宿打理,兩公婆不分彼此,攜手為客人服務。Sylvia & Peter 有幾位背包客助手幫忙,專業的態度真的不輸給真正在這行服務的服務業者。Like!
DSC00474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備有多項活動,詳情可以聯絡相關負責人以便妥善安排。

*備註:我們兩完全沒參與任何付加費活動。浮潛器材不需要另加收費。
love 2016 summer 861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用餐的角落。
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的餐廳。
 我們很喜歡這個角落,無意中成了我們全程指定的位置。
DSC00132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的住宿珍貴,僅有幾家。幸運的給我們在指定的日期訂了這兩人一房的bungalow。我喜歡這樣的私人空間。

特地為大頭安排的海島生日遊。身為私人旅遊秘書的我幾乎每一次安排都那麼的棒*吹牛* 。跟Sylvia詢問相關蛋糕一事,得知天天都有甜點蛋糕后我就沒有做任何的安排。而這一次,比我細心的Sylvia 在我抵達時再次確認大頭的生日日期后,隔天早上就看見我們的住宿多了氣球和彩帶。大頭以為是我吩咐的,這一次我真的沒有做任何的驚喜安排。謝謝Sylvia 暖心的驚喜。*i love u* 
DSC00127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我喜歡到處都開著的胡姬花,生氣勃勃。
DSC09864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二人bungalow 一晚RM195 含早。

設計簡單,白色蚊帳和床單與木製的家具顯得很Balinese feel。 
DSC09869
更衣和放行李的一角挺有feel的。 
DSC09867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二人房備有私人廁所和浴室。
設備相當簡單,一目了然 - 床,風扇,浴室,插頭,桌燈。

大頭說這裡連電視機都沒有耶?
我小小聲跟你說,這裡沒有電視機 ---這是天大的喜訊。 我何止要丟手機,最好電視機也沒有!
我不曉得為什麼,大頭一看到電視機就會on,不看的節目也可以on著。我完全相反,沒事不開電視機就是了。
所以,當大頭跟我說這里沒有電視機時我真的樂得想開香檳慶祝 XD
可以的話,最好是沒有網絡,這樣的話,大頭可以專心的聽我說廢話XD 
DSC09871
床就正對著這扇門和大海。透視的薄紗,完全讓人覺得零束縛。重點是沒有鎖匙,你我的門都沒得上鎖。
這裡的住宿不允許外人走進住宿範圍,所以,還挺安全的。
至於貴重的東西,鎖在行李箱就好。我相信這裡的樓主和服務員,但自己也不要疏忽。

夜晚聽著海浪聲入睡,醒來。某一個晚上,我一個人醒來,一個人望海,聽海浪聲。頭腦放得空空的,那感覺真好。隔壁樓有只熟睡的貓被我驚醒,隨後又緩緩閉上眼睛入睡去。哈~ 這樣的夜晚,是我在城市里無法感受的和平。  
DSC00027
二人房前的海景。
DSC00004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餐廳 
DSC09952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豆袋歇息處 
DSC00141
豆袋歇息處很涼爽,樹蔭下的涼意還有一縷陽光。 
DSC00335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海水清澈見底。
DSC00341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DSC00566
夕陽西下的沙灘,留下你我的腳印。
DSC09996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晴天。傍晚 
DSC00549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兩旁是都是岩石山壁。
這裡的沙灘比較多石頭。喜歡潔白沙灘的只要越過一個小山坡即可(下篇分享)。 
DSC09933
黃大仙,你發現了什麼? XD
DSC09932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岩石洞里住了好多蝙蝠。 
DSC00201
老人與貓 
DSC00590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的西式早餐,午餐餐牌,甜點和晚餐。
加分的是每一天晚餐的菜餚都不一樣。Sylvia親自下廚,每一道都是驚喜都有愛。自製蛋糕和雪糕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DSC00630
如果這樣看世界。。。
DSC00632
我好嗎?
很久沒有什麼都不想了。我知道離開假期后,一切又是周而復始的叫生活。
我知道那只是假期的心情,我知道的。
我也知道什麼叫生活,我知道的。 
DSC00635
夜了 ~ 
DSC00651
吃完晚餐不想回到房間,在豆袋歇息處休息吹吹海風,聽著竹子做成的風鈴聲,多了幾分情調。
DSC09956
胡姬花的美 
DSC00589
SHIT the dog  推廣環保,用舊門的木做成的小狗狗。
有興趣知道為什麼叫- SHIT the dog的話,可以點入官方網面子書
DSC00585
Sylvia 養了四只貓,這是其中兩隻大灰貓。
DSC09876
是的,旅行開跑!  
DSC09875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露台 
DSC09889
貓與貓 
DSC09886
當貓真好! 我好羨慕。 
DSC09907

DSC09906

DSC09899

DSC09901

DSC09940
Furfect getaway # Pulau Kapas 
DSC09929

DSC09988
第一天抵達的午後,我和貓約會去。
DSC00071
23.04.3016 謝謝Sylvia 獻上這幸福的蛋糕。 Almond 蛋糕好滋味。這是一份驚喜,出乎意料的安排。
DSC00069
謝謝Sylvia & Peter,G & DJ。
DSC00070
謝謝大家。
DSC00079

一起度過的第十三個生日,走過那麼多個歲月,經歷了那麼多 ~
正因為結了婚,你我都需要更用心的經營這段婚姻。
我始終相信,婚姻是在婚後的每一個階段都依然一起成長和一起經營才能一輩子的事。
有時難免也有鬥嘴翻臉爆粗的時候,很多事被你氣炸還是把你氣飛。
一個理性遇上一個感性和任性,還是謝謝你的包容。

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健康平安。
一起環遊世界,白頭偕老。
love 2016 summer 503

DSC00103
立可拍 - 留一些回憶給一些幸福的旅人。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跟我分享了你的生活,你的人生。 
DSC00544
很可愛的眼鏡 XD  Happy BIrthday 
DSC00085

DSC00111

DSC00114

DSC00122

DSC00330
陽光.沙灘.比基尼
DSC00316
請珍惜原來的自己 ~ 
DSC00317

DSC00318

DSC00329
我撿到了一顆心 
DSC00308
珍珠貝殼比基尼 - 款式很漂亮。

因為網購的關係,貓選的尺碼有點不對, 穿就穿著也沒什麼人留意。不想花錢再敗泳裝就是了。 *謝絕惡評* 
DSC00256
“柳”腰我有*柳*本來就是我的名字。

真的沒有小蠻腰,只是有肉的貓。我知道可以堅持做到更好的!如果我堅持。。。XD

大頭好狠的說了一句話 --- 下次去海島你最好是多做運動才來!!! 
噢噢噢噢 --- 嫌棄了啦!!!!! *翻白眼* 你自己還不就是一塊肉蓋過六塊腹肌。*哼* 
人生攻擊中 ~ 無痛無恙 XD
DSC00261
貓 三不曲 
不可以不長進
不可以不自愛
不可以不旅行
DSC00339

DSC00384
是滴 ~ 我們的玩意兒。 你說這樣太恐怖,沒有牽著手好像會飄走。*我的媽呀*
帶著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海邊玩水,我的安全感還是打零分。 瞬間我變得很man XD XD 
DSC00403
寫到這裡,我笑了。
兩個傻的在海邊戲水還大呼小叫~
其實,我還挺想念這戲水的日子。

*如果這個游泳圈可以是個白色大天鵝該有多好吶* 
DSC00365
沐浴在陽光里,曬黑也值得。
在某個國度里,陽光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雖然我對夏天還是有保留* XD
DSC00519

DSC00530

DSC00155
這是Sylvia的櫃檯處。小小的屋子裡頭有好多書,挺愛這樣的書香小屋。
DSC00156
這次來到海島,忘了帶上自己喜歡看的書。算有點失策~
我每次愛在旅行時看著其他旅遊景點的分享書籍。對於旅行,我還是很貪心。
我享受當下把握擁有的,不忘展望未來的高飛。
DSC00154
如果我說,我突然覺得很自卑,你會如何安慰我?
那純粹是我的情緒作祟,生活壓力所逼。
我經營的不是生意,不是事業,而是---生活。
沒事,我知道我很幸福,我會很快樂。 
DSC00147
午後 2-4 點的太陽很的猛烈。在餐廳外坐著喝下午茶多好。
跟背包客聊聊天,你會發現背包客環遊世界的夢想里還載著許多溫暖的使命,去看看世界和幫助人。
那當中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勇氣。無論如何,祝福你們,採集所有的意義,豐富自己的人生也讓別人受惠。

炎熱午後,別問我其他人去了哪裡,我也不知道。
這裡有茂密的樹林,午後還是有涼意。
我喜歡這樣懶洋洋的下午,不甘睡午覺錯過的風景和海浪聲。 
DSC00145

DSC00509
壽星公

別以為我每次安排行程不會有壓力(確實沒什麼壓力 XD)
我的壓力就是怕你諾干年後又忘記去了哪裡?做了什麼?
 然後我們的話題又糾纏在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我努力的幫你恢復記憶。 噢麥葛~~ 
DSC00552
你說你開心的,謝謝我為你每次安排的一切。
*這是我問了才說的一番話, 你就不能有一次在我問之前跟我說嗎?*

那你幾時才會為我安排一切? 可不可以偷偷訂了機票,帶我上機,抵達了才知道去了哪裡? *努力幻想中之想太多* XD
DSC09892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想離家出走,你回到家就看不見我了。 *嚇*
有時,不是任性。生活上的林林總總真的讓人想逃~
但是 。。。 始終逃不了,我也不會逃。因為每一個經歷都是一種歷練,來把你我雕塑得更好。



DSC00045

DSC00553
“不用等最適合的時候,從這一刻開始享受吧 ~ ”- - - 【嗨,我的名字叫旅行】
DSC00547
“旅行無所不在!如果用這個角度來過每一天,你的每一天都充滿讚。” - - - 【嗨,我的名字叫旅行】

**待續**

4D3N Kapas Turtle Valley | Terengganu | 陽光.沙灘.比基尼 | 生日快樂 

攝於:2016年4月22日 - 25日



住宿: Kapas Turtle Valley 
聯絡:Sylvia & Peter 

Mail: info@kapasturtlevalley.com
Phone: +00 60 13 35 43 650
Phone: +00 60 14 80 93 083



24 comments:

  1. 度假本来就该把手机扔掉!话说我们四月也去了海岛,因为收讯不佳的关系,那几天都跟网络隔绝,但我觉得这样很好啊,放下手机感受真正的世界,不虚拟的感觉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这是真的!丢掉面具,丢掉外套,丢掉手机,丢掉烦恼...这样的假期最棒!

      Delete
  2. 阳光、沙滩还有比基尼美女!尖叫!
    喜欢这种鲜少人烟的海岛,心情可以完全放松
    海岛旅行就是赞,吃了睡,睡了吃,还有养眼的比基尼美女(是你,说的就是你)
    生日大快乐姐猫姐,要满满幸福哦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對對對,就是吃飽睡,睡飽吃那種忘憂樂活。
      人煙少,少喧鬧的,自然感覺更加的放鬆。平時見的人太多了,”聲音“太多了,所以短暫出走讓心靈歇息,感覺太好。
      謝謝你給”姐夫“的祝福,他可有福囖~ 嘿嘿嘿

      Delete
  3. 喜欢这一篇,照片美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靚麗,星媽 ---謝謝你的喜歡,聽了就好開心。感激感激吶 *love*

      Delete
  4. 那双腿,跟我交换行不?
    头发染黑了,带有另一种魅力,我喜欢。
    贝壳比基尼,我也喜欢!
    老人与猫,我也很喜欢!
    太多喜欢的假期,难怪你也这么认为 “我知道離開假期后,一切又是周而復始的叫生活。我知道那只是假期的心情,我知道的。我也知道什麼叫生活,我知道的。”
    因为现实残酷,才有天堂般的假期。祝你一直开心下去!多分享假期美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你的才漂亮呢,我願意交換!!!*成交*
      漂白頭髮是我最痛的決定,不知道原來它可以那麼傷。最後乾脆再傷一次回到原本的黑好了。*謝謝你的贊好*
      更謝謝你的所有喜歡,我喜歡你給我的喜歡,意義加分。
      對,那種現實生活的殘酷,你懂的~ 你懂我。 我覺得你一直在文字的另外一端,很懂我。
      謝謝你,愛你! 祝福你五月天繼續狂熱。

      Delete
  5. 好美的沙滩~
    我也向往这种悠闲自在的假期。
    祝你的另一半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語,這裡的沙灘挺不錯,至少符合我個人對沙灘要清潔的標準。
      謝謝你的祝福,收到了哦,感激。

      Delete
  6. 人美景也美看了心情也美美的,我的holiday想要那么悠闲的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比基尼到底哪找来的!!!美人猫瞬间变成美人鱼了!!!!!!!!!!!!!!!!!!!!!
    贝壳形的比基尼就很难不叫人多看你两眼

    最近从你的面书和文字有感受到你的不顺心,但是你是正能量满满的人,吸引力法则肯定会奏效的
    近日我比较需要检讨的是,虽然少碰了手机但时间都在孩子上,很少在部落上互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謝謝贊好*飄飄然*
      你的幸福親子游也是大幸福的事兒。等你的娃娃大一些就更自在了,悠閒遊離你不遠。
      哈哈哈 比基尼在海里打撈的!!! XD XD XD 大頭說美人魚都不是美的 XD XD XD
      我之前看上比基尼的珍珠帶耶,顏色很soft很舒服,所以就“撈”了這件。

      生活就是這樣,不順心不如意才更加珍惜順心如意時,好與不好都是生活的需要~~ 就希望吸引力法則湊效。
      哈哈,沒關係,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你一直都在,一直好好的。

      Delete
  7. 好美的沙滩,好美的猫美人~
    这么悠闲的假期我好期待~

    柳腰你有,我的是桶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謝謝你的美麗贊好*kiss*
      悠閒假期真的是難得的奢侈,回味無窮更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唷。。。你哪有桶腰啦!!你的身材是健美型,運動的女人最美麗。 繼續跑步,加油!

      Delete
  8. 那是美人鱼的泳衣 :) 跟大头说如果你需要先运动才能去海岛,那么他要加倍努力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哈哈哈, 我跟美人魚借的 XD XD XD
      哈哈哈哈 好!!!你那句夠狠!!!我喜歡。

      Delete
  9. 好漂亮的照片呀! 这里感觉怎么拍都美,加上模特样靓身材更正!
    我跟你一样,旅行时回到旅店都不会开电视的,只想放空!
    Happy Birthday 的眼睛好可爱,很度假有没有?! 哈哈
    还有没有更多美照呀? 人家看不够啦!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Ying, 謝謝你的無私讚美,你懂我會驕傲的 XD XD *開玩笑* 是你太給我面子才對。*emuaks*低錫。
      對呀,不開電視就是了。but,除非我公幹一人在房間,那我一定會開電視。XD XD XD 而且還會看著電視一直到眼睛無法張開為止才到頭大睡。貓不迷信,只是一個人的話難免有點胡思亂想 XD XD
      那個眼鏡實在滿分,樓主真貼心。

      Delete
  10. 我的壓力就是怕你諾干年後又忘記去了哪裡?做了什麼?然後我們的話題又糾纏在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我努力的幫你恢復記憶。
    --是不是女人的记忆都比男人好?还是女人比较珍惜这些回忆?该记得的总会记得,忘记的就让它随风去。这几年来,我开始觉得记忆力有点衰退的现象,再过几年几十年,更加不敢想象。所以,尽量记录下来,照片也好文字也好。留住那刹那的美好,即使当初的当下不美好,过去了的回忆还是珍贵的,那是我们走过的路,踏实而真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five!共鳴吖共鳴吖。
      男人思維跟女人思維有別,大家重視的不一樣,記得的也不一樣。我的他應該是少了一些該記得一些事情的細胞吧~ 或許他覺得這些根本也不需要記得。這個就算了,最可愛的是明明不是我說的,他會說是我說的,這個才冤枉。
      記憶體本來就是這樣,漸行漸遠了自然就會有很多跟不上我們,遺留在前一個車站。喜歡的,動心的可以記錄下來,那怕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翻開記事本,也仿佛撿到了些什麼,珍貴無比。 “即使当初的当下不美好,过去了的回忆还是珍贵的,那是我们走过的路,踏实而真实。” 這個怎麼不知不覺的寫進去心裡? 你仿佛在我心裡逗留過。XD XD 喲~~~ 下次要大門進吶,不要偷偷往我心裡溜達 XD XD

      Delete
  11. 不是好奇可以杀死一只猫,而是恐惧可以杀死一只猫?哈哈!旅程前奏也别胡思乱想,你看我!几乎这几趟出游前都有事让人忐忑不安,与其想着那些我能力范围以外的事,不如灌满正能量在每时每刻,希望能靠念力影响最终的结果。

    我能想象你在这趟旅途没有手机,却换来用钱也买不到的自我沉淀与冥想,把自己的思绪洗了一遍。海岛假期,要电视机来干嘛?这种短暂的放空和放松,在城中可是敲锣打鼓也未必找得到,尽情拥抱沙滩和阳光才是王道啊!我们的小灰名媛帽唷!!我几乎什么颜色的比基尼都敢穿,唯独的白色,怕布料太薄嘛!可是你穿得很健康耶!我suka!!谁敢恶评你的比基尼?给我站出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E, 哈哈哈哈哈 好奇和恐懼同樣會殺死人 XD XD XD XD
      對對,我應該學你的念力才對。用念力取代擔心。 只是有時擔心的power太強,干擾了我那念力的磁場。無論如何,我們是幸運的,無論怎麼樣的答案和結果,我們都會平安如意開心的進行。 祝福你旅途順心如意平安快樂。

      對!你寫進心裡去,就那種有錢也買不到的沉澱和冥想,掏空裝滿垃圾的記憶卡,再度輸入美好的點點滴滴。 美好啊!!
      哈哈哈 我旅行時對電視機從來沒有什麼好感,除非公幹一人例外。
      呵呵呵 名媛灰帽很好用,造型也很nice,平靚正!年度最佳平靚正非她莫屬。 XD
      我很喜歡看你穿比基尼,身材極好看又健康。
      這件美人魚比基尼質料挺厚的,所以不會透視。謝謝你的suka *love*
      暫時還沒有人在我面前批評我,以為我有你挺著!!!!!!

      Delete
  12. 生日快乐,猫夫人的大头!!!~ ^^
    相信这是一场很棒的生日之旅。我也偷偷幻想过,我的生日要在旅行中度过,不管是岛屿也好,还是哪里都好,就是要在旅途中就对了。哈哈!~
    我喜欢猫夫人的3不曲的最后1曲,不可以不旅行。No Travel No Life.我也是。:p
    猫夫人的身材好好,比基尼美女好看,照片都好看。(y)

    生活难免会遇到不顺心,遇到可恨的人但爱人家人朋友一直都会在身边扶持你,猫夫人,生活加油!!~ ^^

    ReplyDelete
  13. 谢谢你谢谢你。代大头谢谢你。 他真有福。
    对,在旅途中的生日有加倍的喜悦和惊喜。哪里都好,只要旅途中。一定有机会的,可以计划一下,待天时地利人和下一定可以完美如意如愿。
    谢谢你的喜欢,那真的发自内心的真心话。no travel no life 很棒啊 哈哈哈哈 lets go...天涯海角去。
    哈哈 身材有“掩饰”性的好看。谢谢你的美丽赞好,听了心里甜甜的。
    来,我们齐齐加油,当下最好!~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