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6

热门日式晕染彩胶甲 | JUNMONG Love Nail - Times Square KL | 文末附美甲抽奖 | 读者小猴礼

美甲是件幸福悦心的事。 猫 - 喜欢美甲的事该不用多说。特别是出游或佳节一定会到美甲院护理指甲,美甲成了旅行或假日的小火花。每次我都会依照自己的心情和向往的方向为自己的指甲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建议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美甲系列色系,简单,3D,彩绘等等都很重要。这样才可以跟美甲师好好沟通,从中享受美甲结晶的靓丽效果。 如果不清楚自己想要如何的设计,这样也不担心,Jun Mong - Love Nail 美甲师经验丰富。可以提供一系列的分享和意见。
SAM_2570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本身已经是一位资深的美甲师,拥有十年的美甲经验。平时还有教课培训新生,文凭也受到国际认可。
这是Jun Mong 新系列的美甲彩绘设计,猫一看就恋上了。 新年气息的,高贵的,柔美的都合为一体。你又喜欢如何的美甲设计呢?





SAM_2576
这一系列很可爱,浓厚的少女气息。 猫姐姐顿时希望自己变成八爪鱼,做多几对手又如何? 
SAM_2571
猫每次美甲必做的事:—— 

1)给自己一个主题 (旅行,summer,winter,佳节还是一种心情) 

2)参考和下载一些喜欢的款式

3)考量适合自己和喜欢的颜色 

4)至于3D,彩绘还是简单的设计就看个人喜好

温馨提醒:
*跟美甲师好好商量,让彼此对彼此的喜好和功夫有一定的了解。
毕竟美甲师有经验,美甲师的意见和客户的要求磨合了才有满意的效果。


SAM_2577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记得先预约哦!!

先预约好位子,想要手脚都做的先说清楚,这样可以同一时间进行。快和准! 
SAM_2573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我喜欢这套碎花布的沙发,感觉很英式feel。 
SAM_2581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猫与漂亮的美甲师兼老板娘。
十年的美甲经验可不简单,从开始不太普遍到现在竞争强烈。Jun Mong Love Nail 已经坚持了十年。
为自己理想的打拼的女人最美丽,这样的光辉十年JunMong累积了经验,也丰富了自己。

我在美甲的时候,有时喜欢静静的不出声。有时就很喜欢跟合拍的美甲师多聊几句。聊聊生活,聊聊宠物,聊聊孩子,聊聊扮美美的法门等等。喜欢聆听,感受当中的喜怒哀乐,也体会人家的真感受,从中启发了自己。有时做自己很想做的事,根本不需要在过程中胆怯,别把障碍想得那么透彻,只要心与行动锁定目标,勇敢踏出去就是了。那已经成功了! 是吧? 

menicure 123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这一次以我的家猫 - 吖咪为主题。
两只吖咪都是Jun Mong亲自手绘,很可爱,很sweet。贴心的画上蓝眼睛,绝对是我家吖咪的一大特色。
Polka dot 耐看有feel!我几乎每一次都会点上polka dot, 简单就是美丽。
蓝色和粉红色的混色指甲好柔美,加上三角金片显得波斯喵亚风。
再来金银色的亮片显得华丽,我喜欢一闪一闪靓晶晶的设计。

menicure 124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好喜欢好喜欢吖咪绘图 
menicure 108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怎么说这是吖咪故事呢?
吖咪是主角,其余的指甲彩绘和色系是吖咪的衣服 XD XD
有高贵,有波斯喵亚,有柔美,有复古点点。仿佛吖咪穿上不一样的衣裳,不一样的美丽。这样暗中显得猫主人也很爱打扮自己 XD XD

menicure 118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menicure 117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menicure 111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menicure 115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猫的脚跟手是冲突的。
心情使然,就是对这样的黑色和青色亮片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一般拇指都一样的设计看起来会更协调,这一次给我自己一个冲突到底的感觉。

menicure 156
{第一款}
新年优惠价! 

热门日式晕染彩胶甲 RM118
GelManicure with design &stone only at RM118。

超有气质的蓝色晕染,气质满分。 羽毛设计的那款很有文艺感。

{第二款}
偷偷mark住,这款我爱。 粉色,金片,3D美甲饰品 - 爱!!!
{第三款}
这款超有新春气息,红色永远是让人雀跃澎湃的颜色。 

{第四款}
这款有小清新,柔美系列像个公主一样。 加了贝壳的有summer的感觉呢~

这四款新设计特地为佳节推出的精美款式。 
拨电预约并亲临JunMong Love Nail 与美甲师接洽 - JunMong。

猫猫夫人部落读者猴礼送!!以_felicia chai代号预约能获得2颗精美的美甲饰品。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新的一年送
礼 - 送出价值RM75的gel美甲一份(只限手部单色美甲,设计和款式另行付费)
参加方式:

1)先按赞Like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FaceBook 


2)在这篇文末留言说”我要猴礼“ ,同时跟我分享为什么爱美甲,并附上名字和电邮即可。

 
预约号码: 012-529 9583 Jun Mong (切记预约)
地址: Lot 05-86, 5th Floor,
 East Wing, Berjaya Times Square,,
53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Instagram:JUNMONG_LOVENAIL

切记:
以_felicia chai代号预约能获得2颗精美的美甲饰品。

谢谢大家!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Awards:
- Nail Genius Competition 2010 | 2nd Runner Up in Flat Nail Art Design
- IBE | Nail Artistry Championship 2014 | Champion inFree Style Folk Art Painting In Tips (Live)
- IBE | Nail Artistry Championship 2014 | 1st Runner Up in Free Style Acrylic Structure 3D In Tips (Live)
- MEMORY Malaysia 2014 | Top 10 In Gel Painting Nail Challenge

9 comments:

  1. 我要猴礼!!!爱美甲,因为要与猫猫一样美美的。涂上色彩的指甲让心情更美丽!新年从头到脚都要一番新景像,好运连连,与美丽同在!cheers!!!!
    老刘

    ReplyDelete
  2. 我要猴礼!
    我喜欢美甲,因为我爱美,看到自己的指甲美美的,心情也变美了!
    ERICA KOK ericakcf@gmail.com

    ReplyDelete
  3. 我要猴礼!
    我喜欢美甲,因为我爱美,看到自己的指甲美美的,心情也变美了!
    ERICA KOK ericakcf@gmail.com

    ReplyDelete
  4. 那两个猫猫的指甲真的好漂亮,我说吖咪你好幸福,主人每天无时无刻都跟你很靠近 XD

    ReplyDelete
  5. "我要猴礼“
    任何能让自己的美丽加分的我都喜欢,美甲当然不能错过!看中了几何线条和蕾丝设计,MARK下来先,嬴了可以做,哈哈!wish me good luck please~~~

    Name: Choi Yen
    Email: mimid3vils@yahoo.com

    ReplyDelete
  6. 我要猴礼!
    新年全身靓包括指甲,这样才有新年Feel..

    ReplyDelete
  7. 我之前就猜你一定会以猫咪作为主题,猫夫人怎么可以少了猫啊?:p这组光疗可爱俏皮不失bling bling小华丽,配上小饰品,相信走出去会得到超高的询问度!!我爱光疗指甲,耐摩擦,光亮度也高!!我已经在期待我的成品ing ^_^

    ReplyDelete
  8. 我要猴礼!

    美甲美心情!能讓我的十指看起來更靚麗動人,也能賦予我好心情,讓我襯搭更多的美衣裳!期待新年有美甲伴我過個大肥年!!^_^

    ReplyDelete
  9. 哇。。。每款设计都好飘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