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15

貓 - 短髮 | JeffLee The Hair Company | SriPetaling

24.10.2015 因為天氣,貓把頭髮剪短了。決定就在大頭前往髮廊的瞬間。再見那三寸髪絲,後會有期。‪#‎有舍才有得‬#換種心情#甩掉沉重#看起來更成熟也不後悔#正面就正面#你值得活的更好#當事事不稱心時#換個角度吧#自給自足的力量還有愛#背後的魔鏡我超愛超愛超愛吶!!!!

穿搭:Playbutik紅彤彤套裝
ILoveWeekend閃亮紅鞋
#halloween2015#來個鴻運當頭#邪不可以勝正#我要糖果

#JeffLee The Hair Company#第一次Andres & Jun Seh 負責的褐色帶青的髮色#第二次來髮廊由Andy負責修剪#找一天再燙微卷#jeffleesaloon使用Shiseido护髪洗髪#服务好专业

大頭那十三年沒怎麼突破的髮型有了改變, 看起來精神奕奕的,成熟穩重的。謝謝Andy 髮型師的小意見大改變。JeffLee The Hair Company使用Shiseido產品,收費也同樣合理。
Caturday 

穿搭:ZaraTops
台湾网购线条裤裙
Topshop乐福鞋
MeowHeadband
Fossil 手鐲
Casio金色復古手錶

Topshop乐福鞋 - 越穿越愛。 雖然貓對鞋沒太大研究,花錢買鞋同樣只是量力而為。目前讓我穿得舒服、耐穿耐看的還真的是非Topshop 莫屬。 貓每次都趁促銷買入,所以相當物有所值。 
因為天氣所以把頭髮剪短了。決定那麼快,也那麼準。在還未操刀前,大頭說不後悔? 別後悔!真的要剪掉? XD 對,大家都記得有一次捲髮剪短后顯得超不好看(自己覺得很不好看)。也沒什麼大不了,頭髮會長,而且很感恩貓的頭髮長很快(我希望可以更茂密那就perfect啦 XD) 經一事,長一智。 這樣的長度怎麼樣也可以綁起來,不至於會不滿意到跺腳。 很愛長髮,也愛短髮,特別喜歡卷髮。有時轉換一下,就當換來清新的心情,日子繼續fighting。

貓喜歡頭髮修平(不愛layer),我喜歡頭髮看起來厚厚的,還有平行的線條感覺好好。這次劉海有稍微層次修剪,髮型師說這樣看起來比較飄逸不會太累贅。 喜歡長劉海,不需要常上髮廊修劉海*噗*。其實是愛上長劉海那種成熟感,額頭亮亮的可不可以照亮前方的路途? XD XD 
能在不快樂的環境中靜心,那是最大的智慧和歷練。 除了工作(那飯碗的故事),基於現實生活讓人忘了 - 開心就好,快樂才是最終的目的。每一天都做其他讓自己更開心的事,那怕是逗貓狗、種花、賞花、下廚、看一段文字、洗刷、打扮自己。。。日積月累的小幸福會蓋過負能量。生活一定會有不快樂,只要記得我們的的目的是要快樂,大家要快樂,所以面對的過程再辛酸,那也是為了達到大家可以共享快樂的果實。撐住!hold住! *共勉之* 
Meowhead Band - 貓一直對這樣的headband又愛又恨,愛是因為它真的很好看,恨是恨自己無法綁出一個自在。 而這一次,無意中邂逅這檔位於The Garden,Ground Floor-foods street 中間的小檔口(Sushi Tei對面)。韓風系列的髮飾琳瑯滿目,每次都想把它佔用。這一次竟然遠遠就看見這招手的貓兒meowHeadband,RM15.90。問了服務員如何使用,友善的俏妞就教起貓師奶了*羞*。原來就真的那麼簡單。早前買的鐵絲比較硬,常需調整還真叫人不耐煩,個人覺得戴著有不舒服的感覺。這Meowheadband的鐵絲比較軟,容易固定髮型之餘也不會造成頭暈的現象。今天小物滿分就是它了!!!! (大頭是很like很like這個髮箍的~~這也是cameraMan兼形象顧問aka我老公的建議要把貓拍清楚 XD) 
一個月至少光顧一次的蓬萊台灣餐。大頭偏愛豆腐肉碎,微辣和胡椒香味確實很開胃。我“移情別戀”的不再愛番茄魚飯,改口叫了炸蘇東和白飯。這香酥炸蘇東可說是完美的開胃,白飯吃光光。 *幸福*

貓 - 短髮 | JeffLee The Hair Company | SriPetaling
FB - JeffLee The Hair Company 
Call & reservation at 03 9056 2611 

101g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小叮嚀: 十月護髮有促銷哦~ 詳情可以點擊官方面子書。
如果有興趣前往剪髮護髮的朋友們,切記預先訂位(真的很多人),也可以先查詢報價或喜愛的髮型師(Senior & director ) 。

17 comments:

  1. 无论是长发短发,猫夫人都能carry的很好。Headband很可爱喲!!~ 感觉很青春有活力。下次也去买一个试试。嘻嘻!!!~
    长刘海好,但一直没耐心等它长,半长不短时,就忍不住的把它剪短了。短刘海看起来年轻些,但是也麻烦些,需要时常跑理发店修。

    ReplyDelete
  2. 很适合你的过肩发!青春少女了不少耶XD
    现在我的头发刚好到肩膀,会时常翘尾,烦恼呢!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更年轻靓丽了!!!!!
    长发比较有女人味,我觉得甚至超短发你也能驾驭
    当美女真好!!!

    ReplyDelete
  4. 猫美人怎么样都美!
    剪短了一些看起来有小清新!青春无敌!

    ReplyDelete
  5. 猫靓女,可以开篇分享你的保养品和化妆品吗?

    ReplyDelete
  6. 发觉你还蛮适合中分头的 :)

    ReplyDelete
  7. 真的太好看了,我的鼻血搽到今天还没有搽完耶!
    哈哈 真的好看哦! 我也很喜欢headband,不过只敢在国外弄,因为在这里我会害羞,不过要跟你借一借勇气了!
    想必你找到猫猫的headband应该很兴奋吧!
    我也很爱平头不爱layer不过你这样的微微层次很好看啊,人美怎么样都美的啦~

    期待更多穿搭! 贪心啊我!

    ReplyDelete
  8. 新发型很好看。这样的长度不适合懒惰的我,呵呵~
    妳有搽口红吗?如果有的话很自然很好看!

    ReplyDelete
  9. 新頭髮滿漂亮的哦!

    Vera
    http://veratheexplorer.blogspot.my/

    ReplyDelete
  10. 这个长度就是适合你,好看!

    ReplyDelete
  11. 你的头发长很快,羡慕!
    我喜欢这发型,好好看,好适合你
    Insta 那张就是女神啊,好靓丽的猫夫人!!
    加上发带,又有另一个感觉,好像年轻了十岁,青春活力! :p
    MeowHeadBand 买得很赞,鼻血喷不完,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呐才发现原来你的额头很高,聪明人的额头,呵呵!!中分长浏海一般是比较成熟,但你看起来有种知性人妻美。我最近也是剪到像你一样的中长度,能够绑能够做造型就够了。我爱资生堂的颜色,主要是发色两三个月之后不会黯哑,而且颜色很适合亚洲人。谢谢你介绍这家沙龙,我考虑改天去试试他们的功夫。

    ReplyDelete
  13. 很好看!這是2015年下半年最流行的髮型!
    而且,真的很適合你!
    長髮看起來會比較沉重,但這個程度的中長髮看起來比較俏麗,讚一個!!

    ReplyDelete
  14. 我也觉得你剪短了看起来活泼了,清爽。
    之前很女人,现在女人之余有了一丝的俏丽

    ReplyDelete
  15. 我很久以前把留到腰的长发给剪了,发型师一直问我不后悔吗?我说头发会长的。
    我也不喜欢layer,喜欢平平的,刘海就要看发型师剪得美不美,有时候真的不喜欢,就像现在的刘海,恨不得它快点长。
    带了meow headband整个人青春啊。

    ReplyDelete
  16. 之前我把那长过腰的头发剪到大约到肩膀,因为掉发到很严重。剪了后觉得很开心,最近剪了头发后都很开心,可能因为中学时期不喜欢剪头发,因为当时需要把头发剪到短短的。

    猫猫的headband 好可爱!人与物之间的情缘就是这么奇妙,遇到“就是你”的感觉就买定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