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把回憶變成一本書

Freya Photobook❤釜山禮物相冊的第一本The Freya Print相片書相當滿意。 在The Freya Print年頭促銷時再預訂了三本Personalized Full-Wrap Hardcover Photobook, 40 Page Medium Landscape 8.5'' x 11''。

好久好就沒有動手做相片書了,騰不出時間是假,做photobook是真的需要心思。對的心情,對的時間,天時地利人和吧~ 歐遊回來半年,大頭說怎麼沒照片看?(相片書的翻照片感覺有時比電腦視屏的欣賞有別)我也很喜歡翻開照片的感覺。  所以,歐遊第一本的荷蘭誕生了。這一次會把荷蘭,瑞士,布拉格分開的相片書。我先做荷蘭是因為我覺得荷蘭的照片最少,認為去過一次的地方在篩選照片時不會那麼難取捨。結果-----事實是加到了極限 - 100頁 *汗顏* 接下來的那兩本我也只能在取捨中割捨了。

個人很喜歡The Freya Print印刷,色澤,還有紙張的質感。 這本因為之前Freya Photobook❤釜山禮物相冊 的紙張上的小問題獲得這次紙張升級至250gsm Premium Raster Paper。事隔那麼久,The Freya Print還守著承諾願意免費升等,給你的信用10個like。再來,不厭其煩的在 The Freya Print FB 回答我的疑問。 服務態度再給10個like。非常感恩!

目前The Freya Print promo 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 如有疑問可以親自聯絡 The Freya Print FB
貓第二次使用相關software也是一年后的事,所以不太熟悉也不分享software該如何使用。根據相關網站的分享,The Freya Print有新的設計程序供照片排版。如有興趣或疑問也可以直接跟The Freya Print FB 詢問詳情。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封面都是荷蘭的明信片,感恩每一張都順利漂洋過海。每一張都精挑細選的明信片,代表那讓人暖心的荷蘭之旅。
封面是硬皮版, 質感一級棒!

先聲明,我沒什麼設計天份。****純粹是個人分享****
不過,對愛的事和人,我的心思是百分百真摯。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兩頁一張照片的排版相當適合landscape的景點照片。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Inntel Zaadam 的酒店房間超有feel。蓬蓬裙有婚紗漫遊的感覺耶!!大頭說,我們要不要去韓國再拍婚紗照? *噗* 說說而已,單是幻想就很美麗。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The Freya Print - software 可以自行調光度等。我只是把所有照片原貌不動的編排進來,只是按個“enhance”照片而已。整體的照片是明亮好看的。我想這樣的調色,就看個人喜好和專業吧! (我沒專業,但有專心 XD)其實相片書的software不會太難(雖然好些功能我沒用上),簡單的排版也可以是很棒的作品,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Garfield - 你可是我們旅途的VVIP呢!!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貓咪情緣 - 這個旅途很幸福。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每一個角落,轉角都會遇見一個自己,然後有一些故事。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你的旅行,你就是主人。 你要怎樣住,怎樣飛,怎樣玩,怎樣花,怎樣穿,怎樣拍。。。自己開心就好(跟著自己的精神金錢能力,只要不傷害別人,不糟蹋文化和道德觀)。寫了遊記可以分享,發表的文章可以被肯定。但根深的記憶和故事,只有經歷過的人最懂。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大頭對這本相片書的質感滿意度相當高。like一個! 
The Freya Print - photobook |荷蘭旅遊相本 250gsm Premium Raster Paper 超棒! 比較厚,不是一般薄薄的紙張。貓對紙張的知識不多,如有疑問可以直接聯繫 The Freya Print FB

再次的謝謝The Freya Print
   目前The Freya Print promo 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 如有疑問可以親自聯絡 The Freya Print FB Facebook :The Freya Print
The Freya Print (SA0240635-A) No 3, Jalan Sri Manja, Taman Sri Manja, Jalan Klang Lama,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18-2632048 Email: ask@thefreyaprint.com

12 comments:

  1. 好棒! 真的好喜欢...
    最喜欢两人仰望天空的那张;) 左右一张刚好对称...

    hey hey ... 说不定猫姐姐和大头oppa真的会偷偷跑去韩国拍第二次婚纱照 :P
    同样的新娘与新郎... 浪漫❤♡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谢谢你啊!!!
      那张仰望天空实在够爱演的了 XD XD 那时很早,很静,没什么人。所以非常自在。 刚巧这张拍得有小喜欢,不专业的我和大头,乱撞了张满意的照片。有你赞好更是更添一色。

      呐呐呐 这个老公我了解,他只说说而已。 除非我要认真,不然就不会当一回事了。就说说也很开心。

      Delete
  2. 大头真好!! 招你去韩国再拍婚纱照么?!还是自己穿蓬蓬裙去拍??我支持!!去去去!!我要看帅哥美女我要看美照!xD
    很漂亮的photobook!赏心悦目啊!!!我喜欢你photobook的设计!
    我觉得做photobook的朋友都很有心思,我到现在。。。一本。。。photobook都没有做成omg xDDDD
    从蜜月开始说要做要做做到现在都两个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找天我真的要做一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大头是真的真的说说而已呢!!!等我认真起来他就诸多批评和反对的啦~所以听听就好。 **如果真的发梦想拍的话,预算不够就蓬蓬裙出场,如果预算满意的话就来个婚纱配套如何? 噗** 珊,我们真的是说说而已,开完笑和空幻想罢了。
      谢谢你的赞好,有你赞好也同样开心满满。
      我记得我记得你早前好像有留言说过或许也可以做做看,还没做也没关系,来日方长。 等你的mood来了,feel对了才开动。做两兄妹或一家人亲子游的也不错,平时不想看电脑屏幕时可以在床上躺着翻一翻才入睡也是很棒的小心情。 我等你 !

      Delete
  3. 好想有机会去翻阅妳的每一本相簿啊, 都好精致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我家大门绝对为你开,真的,无限欢迎。谢谢你的欣赏和鼓励啊!!*真开心* 其实质感真的很重要,整体呈现因为质感显得完美了。

      Delete
  4. 大头说要去拍婚纱照,你干嘛不大大力点头呀猫猫? 哈哈
    喜欢你的photobook, 两个人的照片,看起来像是合照,有点解决了每次两个人旅行没人帮忙拍照的烦恼呢!

    想看更多本呢!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Ying 俏妞, 哈哈哈哈哈 大头这个“陷阱” 可别踩下去,当我真的认真的时候他就会推翻一切说--开玩笑啦!~ 所以,我情愿不认真的去配合好了。再者,除非我也很想要实现它,不然我也不会把它当成真的计划来进行。或许,或许心血来潮时~~
      谢谢你的喜欢哦!*好开心* 这里几乎合照不多,所以都这样拼贴搞定好了。重要的也是回忆,看故事。
      谢谢你的鼓励啊~~会马上把那两本生出来。emuaks!

      Delete
  5. Photobook 每一本都是我们自己的心血,不管设计每一本都是独特的。
    你的照片张张都漂亮,排版一定需要很多取舍吧!
    我之从电脑坏了就没弄photobook...很多照片等着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 *开心*
      真的,就像你说的心血, 每一本不重复,不copy。 有的都是独有的回忆和故事。
      谢谢你的赞好哦*感激* 其实是好贪心,不懂取舍。 当拿到相本时又觉得有些真的可以大方取舍的。
      现在电话好了对吧?那可以抽空继续做相片书了耶~ 我也期待你分享,一定回忆满满。

      Delete
  6. 制作 photobook 这件事少一点用心和心思都没办法完成,我目前有个免费的 photobook 在手,目前也还没有开动懂得意思,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要 download 那 software 我就止步了。。。看什么时候我无聊顶透的时候应该会动手。。。就等 ”那个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免费那个可以让自己warm up一下,大概把你要的简单的放进去好了。等你看到成品或许又有另外一番推动力也不一定哦!~ 但给自己和爱的人做纪念好了,反正做给自己看,花点心思很ok。 坦白说,自动自发的推动力真的很自己, 我也是拖了一段时间才动手。我等你har!!!! 加油

      Delete